中建集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22
【字体:打印

  8月21日,中建集团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第一议题学习。

3333.png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严密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迅速到位、果断处置;抓好复工复产,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统筹调度,积极参与地方固堤排险、抢救被困人员等工作,确保高效救援、科学救援。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承接好受损基础设施、灾毁房屋修复重建等任务,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密切跟踪国家和地方应急项目建设需求,全力推进国家区域经济救援中心项目建设,确保相关项目高品质竣工交付,助力提升我国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安全生产、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支援地方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