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到中建六局调研强调: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争当中建提质增效主力军、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3-10-14
【字体:打印

  10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中建六局,调研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谋划企业发展思路和举措。郑学选强调,要以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干在实处、走出新路,争当中建提质增效主力军、排头兵。

67919AF3-3A20-494F-95F2-B06BE9D7A34B.png

  调研座谈会上,郑学选听取中建六局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汇报,并与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郑学选指出,在70年发展历程中,中建六局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度服务国家战略,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优势,积极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郑学选指出,当前,集团正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建六局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聚焦企业发展实际,切实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郑学选强调,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化改革创新,系统解决深层次发展难题,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继续深入推进战略性协同联动,总结提炼前期经验,优化完善协同联动机制,更好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风险,抓牢安全生产,加强企业法治合规建设、财务金融风险管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为企业平稳健康运营提供良好保障。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凝聚起广大干部员工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及中建六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