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字体:打印

  12月22日,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公司机构绩效审计管理办法、管理专项审计管理办法、项目管理手册修订、“中建智慧安全平台”应用管理办法等事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子企业所属机构绩效审计和管理专项审计是内部审计工作的核心内容。《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集团审计项目类型,提升了审计体系标准化、制度化水平,有助于提高子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质量和各业务板块管理有效性、合规性。下一步,要依据办法有效开展审计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绩效审计监督作用和管理专项审计促进作用,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2023版《项目管理手册》以企业集约化运营、项目精益化管控为导向,聚焦新时期项目管理能力提升,有助于实现公司项目管理均质化发展。下一步,要尽快印发实施并做好宣贯解读,加强监督指导,确保有效落地,持续提升项目基础管理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

  会议指出,“中建智慧安全平台”是集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实践成果,《应用管理办法》为各级子企业正确认识平台建设理念、了解系统功能及应用要求提供了明确指引。下一步,要有效引导基层一线积极正确使用平台各项功能,充分发挥平台应用实效,强化安全管理规定动作有效落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能力。(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审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