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中标青岛海洋活力区清华大学附属青岛医院项目(25-1地块)

发布日期:2021-09-16
【字体:打印

  8月24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标青岛海洋活力区清华大学附属青岛医院项目(25-1地块),中标额11.14亿元。 

  该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属于融创中国与清华大学、青岛市政府及西海岸新区管委合作共建重大项目——清华大学附属融创青岛医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是清华大学在北京之外设立的第一家附属医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青岛西部的整体医疗水平,让周边鲁南地区人民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资源,同时也对青岛西部地区的投资环境起到优化作用,进一步提升地方竞争力。(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