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承建的首都师范大学珠海横琴子期幼儿园正式投用

发布日期:2021-10-19
【字体:打印

横琴子期幼儿园航拍图.jpg

  10月8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承建的首都师范大学横琴子期幼儿园正式投用,438名孩子在家长陪同下走进校园开启新学年生活。

  横琴子期幼儿园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总建筑面积约为9350平方米,共容纳教室18间。幼儿园启用后,将有效缓解横琴新区教育资源相对紧张的情况。该幼儿园也是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成立后投用的第一所幼儿园,是由原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公立幼儿园。(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