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技术中心实验室获得国家认可委CNAS认证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体:打印

  10月15日,中建技术中心实验室正式取得CNAS认可资质证书,成为中建集团首个拥有CNAS资质的实验室。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国际互认的权威认证机构。

  中建技术中心实验室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顺义园中建技术中心园区内,能够开展高端试验,检测和创新研发业务。实验室主要分为“全球加载能力最强的万吨级多功能试验区”和“全球规模最大的反力墙与反力地板试验区”,可满足超高层、大跨度等复杂建筑足尺试验研究需求。

  获得CNAS认可,标志着该实验室已具备按国际标准开展试验检测服务的能力,提供可信、有效数据资格。投用后有利于实验室导入国际技术标准,提升试验检测的准确性、有效性和科学性,提高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更有利于参与国际间实验室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促进技术互通和发展。(中建产研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