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中东公司荣获第十四届阿拉伯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体:打印

  近日,第十四届阿拉伯企业社会责任大奖颁奖典礼在阿联酋迪拜阿拉穆如瑞士酒店举行,中建中东公司荣获建筑类社会责任大奖,成为该奖项历届评选中首个获此殊荣的中资企业。

  阿拉伯企业社会责任大奖以“中东北非地区可持续发展”标杆著称,由阿联酋著名智库和永续发展中心阿拉伯企业社会责任联合组织于2008年创办,由阿联酋国家政府气候变化与环境部赞助、联合国认证,是整个阿拉伯地区公信力最大、品牌认可度最高的企业社会责任奖项,有中东“绿色奥斯卡”之称。活动旨在评选出不同行业,甄别和遴选出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的行业领军企业。

  中建中东公司于2005年3月26日在阿联酋迪拜正式成立,业务覆盖房建、基础设施、机电安装、钢结构以及融投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阿联酋、科威特、沙特、卡塔尔、巴林、阿曼海湾和黎巴嫩等国。截至2021年10月,中建中东公司累计在中东区域实施参与建设包括住宅、酒店、医院、办公楼、道路、桥梁、机场等涉及国计民生的各类工程超过100个,先后荣获40余个国内外知名奖项,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建中东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