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承建的海口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办公楼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09
【字体:打印

  日前,由中建六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海口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办公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由建设单位组织,设计、勘察、监理等单位参加,海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程监督。验收组对项目办公楼受检楼层进行了实地测量、检测,仔细查看了工程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提交的竣工报告。验收组认为,项目办公楼受检楼层建设符合规范、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要求、材料使用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具备通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海口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8万平方米,由2栋办公楼及4栋住宅楼组成,住宅楼已于今年4月19日完成竣工验收,此次办公楼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已经全面完成竣工验收工作。项目交付使用后,将成为海南省首个5G泛在智能总部商务大楼,助力海南向高端写字楼、产业发展聚集地转型发展。(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