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承建的呼和浩特敕勒川乳业开发区智慧工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旗下中建电子承建的敕勒川乳业开发区智慧工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金山开发区,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为样板打造规模化、跨区域、多业态的新一代智慧工业园区。中建电子作为项目总承包单位,主要承建“经济运行监测”“能耗监测”“安全应急管理”“环保监测”“交通物流”“人力资源管理”和“综合服务”七个模块,并围绕七个模块进行基础的硬件设施建设。

  该项目的实施是呼和浩特市落实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及 “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发展目标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呼和浩特市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举措,是完善敕勒川乳业开发区智慧工业园信息化基础建设的急迫需要。开发区将以乳制品及健康食品生产为核心,上下游延伸完善产业链为翼,构建带动消费效应生态圈,将乳业开发区智慧工业园打造成为我国乳业领域智慧工业园样板区。(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