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广东“三馆合一”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2-05-18
【字体:打印

  5月6日,中建三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广东“三馆合一”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215.jpg

  项目位于广州荔湾区,总建筑面积14.45万平方米,包括广东美术馆、广东文学馆、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及其附属工程,项目外形宛如一艘停泊在珠江岸边的轮船,寓意满载岭南文化艺术宝盒的“巨轮”,建成后将成为彰显广东特色,具有国际水平的重大标志性公共文化设施,对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提升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作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