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承建的江苏宿迁洋河大道项目顺利通车

发布日期:2022-05-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承建的江苏宿迁洋河大道项目顺利通车,标志着连接宿迁城区到洋河的快速通道正式打开。

  项目全长6.881千米,起于S325省道交叉口,止于康程路以北350米,采用地面快速路下穿新扬高速,分别在圣象路-港城路、疏港大道、汇达路三处主路上垮桥,主路技术标准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时速80千米,双向六车道。

  项目是江苏省宿迁市快速路网“三环十射”中的一条重要射线,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运河宿迁港与日俱增的交通需求,对完善宿迁市快速路网结构、提升交通效率,改善综合客运枢纽集疏运体系、助力宿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