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浙江省湖州市蓝箭航天智能制造基地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07-01
【字体:打印

  6月26日,中建八局承建的浙江省湖州市蓝箭航天智能制造基地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这座民营火箭智能制造工厂进入建设新阶段!

  项目位于浙江省湖州市,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湖州蓝箭航天智能制造基地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民营火箭制造工厂,作为湖州市环太湖开发区工业园的一块崭新拼图,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航天领域的商业发射能力,助力国家战略新基建卫星互联网建设。(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