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技全国首座装配式“摩天工厂”一期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科技建设的全国首座装配式“摩天工厂”——深圳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一期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项目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总占地面积10.78万平方米,可提供32.1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项目作为百米高层预应力空心板示范项目,各栋塔楼主体结构层高高、跨度大、荷载重,最高层高达10米,最大跨度达12米;厂房首三层使用荷载为2.5吨/平方米,标准层使用荷载为650千克/平方米;标准层楼板采用“预应力空心板+现浇叠合层形式,可以实现免模板、免支撑,且安装简便,极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项目将充分利用中建科技智能建造和绿色建造的优势,结合深圳坪山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区位优势,打造全国首个智能建造全装配式“摩天工厂”。(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