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翟筛红荣获第十六届“中华技能大奖”

发布日期:2022-12-31
【字体:打印

  12月28日,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第十六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中建五局装饰公司翟筛红荣获“中华技能大奖”。

  中华技能大奖是我国设立的优秀技术工人最高奖项,奖励本行业、本工种最高技术水平的突出代表,获奖者被誉为“工人院士”。多年以来,翟筛红坚持守正创新,致力传承鲁班技艺,通过手工制品向世界传递鲁班精神、工匠精神,作品《鲁班锁》《中建景窗》被收藏于世界技能博物馆。他带领的工作室培养骨干200余人,近五年收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专利100余项、省级工法QC成果40余项。(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