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承建的广东巨湾技研储能器件与系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体:打印

  2月8日,中建四局承建的广东巨湾技研储能器件与系统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效果图.png

  该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占地面积约1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2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电芯生产车间、电池安全实验车间、试验车间、试制车间、PACK车间等。项目建成后年产能将达8GWh,具备为12万辆新能源汽车实现配套的能力,是巨湾技研的总部及首个研发生产基地,建成后将充分发挥行政总部和研发总部职能,专注XFC(eXtreme Fast Charging)极速电池、新型储能电芯及PACK集成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为南沙区重大战略性平台建设注入新动能,对持续巩固我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际地位具有重要意义。(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