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承建的​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道65亩地块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5月12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道65亩地块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四川成都天府新区中央法务区青岛路东段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含住宅、商业、车位及其他配套功能。项目着力打造功能完善、内涵丰富、环境优美的“人才+”“智慧+”新型社区,建设创新创业全链条、生产生活全服务的新家园,致力于为居民提供舒适宜居的“蓉式体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吸引人才落户,助力成都天府新区成为产业、生活、都市“三位一体”的国际化现代新城区。(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