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承建的河南省巩义市杜甫路大桥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七局承建的河南省巩义市杜甫路大桥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巩义市杜甫路大桥项目实景图1.JPG

  巩义杜甫路大桥项目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南部区域,主线规划为东西向城市主干道。项目西起和平路,东至滨河路,全长约1343.897米。其中桥梁总长400米,下部结构桥墩采用“文字形”桥墩接盖梁,上部结构采用108片40米预制箱梁和2联120米现浇箱梁,上部装饰为“城市之眼”钢拱结构。巩义市杜甫路大桥项目是巩义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巩义市在深入推进郑州市及“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典范代表,作为巩义市建设“一环多射、七横八纵”新型道路交通设施规划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交通状况。(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