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承建的广州日报科技文化中心项目顺利竣工交付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承建的广州日报科技文化中心项目顺利完成竣工交付。

  项目位于广州第二CBD(黄埔区部分)的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商业用房及地下停车、设备用房等工程。项目紧跟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的战略发展步伐,积极重塑广州未来的经济格局,建成后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高品质商务办公写字楼,同时作为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总部大厦新址,将力争建设成为广州第二CBD的地标性建筑,进一步为广州开发区成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引领之区”蓄势,为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湾顶明珠”聚能。(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