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承办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项目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5月13日、14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举行。展会期间,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指导的土木工程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同期在长沙召开。本次论坛以“施工机械化与智能建造”为主题,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中建二局协办。

lj230513t0021.jpg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各单位及全国各省市建筑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400人参加此次论坛暨项目观摩会。

  论坛上,院士和行业专家就高新技术及智能建造进行研讨和交流,知名专家、学者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思路、新未来,交流土木工程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策略,对提升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项目典型工程观摩会在中建二局长沙梅溪湖花园城项目举行,作为长沙第三届国际机械展的分会场,观摩现场设置了人工智能安全隐患识别系统、安全监控系统、智能建造机器人、质量安全样板、党建专区等5大展区。作为此次论坛唯一观摩的项目,长沙梅溪湖花园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56万平方米,由两栋高层及大商业组成,最高建筑高度约为220米,涵盖高品质住宅、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等多种业态。(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