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技设计、制造、建造的中国最大一站式生物医药基地——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器园区项目(一标段)B、C区竣工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科技设计、制造、建造的中国最大一站式生物医药基地——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器园区项目(一标段)B、C区竣工,项目正式投用后将成为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器,也将在引领科技创新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作为“工业上楼”项目,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器园区B、C区厂房高度达85米,首层层高近7米 ,最大跨度达9米 ,荷载1.2吨/平米,每栋厂房均配备一个独立的物流电梯厅,满足立体化垂直运输需求,每个楼层幕墙还预留了水平吊装口,满足生物医药企业大型设备的水平运输安装需求,作为一站式生物医药基地,项目将引入国际水准的“CRO+CDMO+CSO”机构,科学合理利用“工业上楼”柔性产业空间,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上下楼”就是“上下游”。

image.png

  项目位于深圳坪山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内,总建设规模约70万平米,本次完成竣工验收的为项目(一标段)B、C区,分别为4栋-11栋8栋建筑,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项目采用,局部混凝土核心筒+钢管混凝土柱+钢梁+钢桁架楼承板+叠合楼板+PC外墙新型装配式结构体系,全过程施工效率提高45%,实现“低成本开发+高质量建设+准成本提供”高标准优质产业空间供给模式。项目正式投用后将提供深圳市最大的智慧型高效制冷机房,机房通过精准预测、自动适应、数字化智慧管理,减少系统损耗摆脱对人的依赖,做到预见性维护,实现中央空调系统的高效健康运行,可减少碳排放30%以上。项目提供的深圳市最大的生化污水组合处理站规划日废水处理量约900吨,可满足园区内生物医药企业生产需要。(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