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到中建海峡承建的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到中建海峡承建的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调研。

  林宝金实地察看了物流大道、丹江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强调项目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提速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要顺应产业发展、人口扩容等趋势,精细论证、科学做好中远期规划,切实满足片区未来发展需求;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交通、水利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位于福建省连江县,核心区(一期)范围约14.41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53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物流仓储厂房、工业厂房、商务配套用房等经营性设施,以及场地平整工程、道路工程、污水处理工程、防洪排涝工程、电力迁改工程及园林绿化工程等基础设施。(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