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承建的南京年产200亿颗新型元器件项目(长晶项目一期)主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5月12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承建的南京年产200亿颗新型元器件项目(长晶项目一期)主厂房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项目(长晶项目一期)位于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为南京市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1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半导体器件达200亿颗,产值不低于12亿元,将助力南京浦口打造产研高地,绘就产业“芯”、城市“芯”的美好蓝图。(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