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承建的中国电信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数据中心(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5月6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中国电信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在广东韶关正式开工。

  中国电信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拟新建4栋数据中心(A1、A2、A5、A6数据中心)、2栋动力中心(D1、D3动力中心)、1栋B1算力交易撮合中心、1栋设备房共8栋楼及相应的室外工程。项目是广东韶关首批投入建设的“东数西算”工程,定位为中国电信集团和省级通信网络枢纽,部署建设天翼云华南算力枢纽节点,汇聚粤港澳大湾区云、网、边能力,充分发挥算力资源集约共享优势,为大湾区乃至华南地区的政务服务相关行业客户提供上云用云以及算力运营、管理、调度等服务。(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