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承建的贵酒厂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5月16日,中建二局土木公司承建的贵酒厂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照片 (1).jpg

  项目位于贵阳市南明区,项目在原有酒厂拆除厂址上设计改建,总建筑面积11.02万平方米,包括五栋住宅建筑和一栋幼儿园。项目通过现代建筑设计手法、组织空间,改善落后城区面貌,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极大程度改善763户低收入人群以及拆迁住户的居住条件,对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