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联合体中标湖北宜都市城区至庙岗快速通道新建工程、西湖路渔洋河大桥新建工程总承包(EPC)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三局以联合体形式中标宜都市城区至庙岗快速通道新建工程、西湖路渔洋河大桥新建工程总承包(EPC),合同额约19.3亿元。

  项目位于湖北宜都市五眼泉镇、姚家店镇,建设内容包括城区至庙岗快速通道和西湖路渔洋河大桥,其中城区至庙岗快速通道规划总用地面积 69.9 公顷、总长度11.647 公里,将建设时速 60 公里的一级公路,西湖路渔洋河大桥将建设一座总长度281米的渔洋河大桥 ,和总长度920米的接线段道路,配套建设给排水、照明和绿化等工程。项目是宜都市“十四五”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联通宜都主城区与规划高铁站的重要通道。(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