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二期)项目首栋超高层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5月18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二期)2号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这也是项目封顶的首栋超高层。

  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小镇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已投入使用,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基金产业园区。由中建八局承建的二期工程包含3栋超高层塔楼以及相应的商业裙楼,最高建筑高度约179.6米,项目建成后将主要承担办公及会议中心功能,同时也将为整个基金小镇“基金+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与平台,打造集基金产业聚集、项目孵化加速、高端会议配套、人才商务服务于一体的一流新金融产业园区。(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