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杭州菜鸟网络全球总部项目一期交付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杭州菜鸟网络全球总部项目一期顺利交付。

150289440485351341.jpg

  项目位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板块,余杭区“未来科技城”西侧,总建筑面积29.6万平方米,包含1栋5层总部大楼、1栋4层报告厅和1层地下室。项目选取“巢”作为设计概念,将成为菜鸟全球总部大楼,杭州城西地标性建筑。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布局科技物流、智慧物流,着力打造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相互结合、研发与应用相互促进的产业聚集新高地、产业园区新典范、产业发展新引擎;也将带动园区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快速发展,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物联网等领域的专业型人才。(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