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承建的韩国NAM新能源高端材料生产项目组装车间交付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5月12日,中建二局承建的韩国NAM新能源高端材料生产项目组装车间交付。

  韩国NAM新能源高端材料生产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占地面积约550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为陕西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材料生产车间、仓库、组装车间、员工宿舍,以及配套厂房、设备房等共计25个单体建筑。项目建成后所生产的锂电池负极集流体高端铜箔材料将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产业,可解决劳动力就业1000余人,将积极推动乾县的产业转型,对陕西省咸阳市的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起到示范作用。(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