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佛山会展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5月22日,由中建六局华南公司承建的佛山会展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将转入二次结构、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等建设工作。

  项目总建筑面积10.86万平方米,地下2层为框架结构,地上主要由4层框架结构裙楼、19层框架—剪力墙结构酒店塔楼及24层框架—核心筒结构的公寓塔楼三部分组成。项目是以会展为核心的大型复合功能建筑群,是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城市名片的标志性建筑,建成后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工业会展第一品牌,促进佛山会展经济发展,为城市发展增添新动力。(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