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承建的三一新疆巴里坤产业园项目总承包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科工承建的三一新疆巴里坤产业园项目总承包工程正式开工。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大河镇绿色产业园,占地面积675亩,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

b9debb56c3bd019baf1086ca0f77789.png

  项目是三一重能在新疆重要的大兆瓦风电主机及超长叶片生产基地,总体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风电主机400台、叶片1200支,年产值30亿元,带动当地600余人就业,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地区风储资源综合利用,开辟“疆电外送”第三通道具有重要意义。(中建科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