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25
【字体:打印

  1.单位介绍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北院”或“西北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52年6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初期国家组建的六大区建筑设计院之一。经过70余年的深耕,西北院已形成了大型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三大战略支撑板块和“1+2+N”的业务发展方向,业务范围涵盖策划、规划、建筑设计、全过程工程咨询、EPC工程总承包、园林景观、装饰装修、照明设计、新能源工程、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实现了向建筑全产业链和全价值链经营转轨。中建西北院曾先后隶属于国家建筑工程部、国家建委、国家建工总局、国家住建部等。现已发展成为全国资质最全、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之一。

  2.招聘岗位

  1)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商务经理

  2)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三角区域总部建筑、给排水设计师

  3)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第一机电设计院光伏设计师

  4)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第六建筑设计研究院市场营销经理

  5)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研究院文旅策划师、融资规划师

  6)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数字化研究中心三维正向设计工程师

  7)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双碳研究院氢能设计师、光伏设计师

  3.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认同和遵循中建西北院的企业文化理念;勤勉敬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及团队协作能力;

  2)具备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与岗位相当的职业经历和业绩;

  4)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测评、笔试、面试、考察、审批等程序进行。

  5.投递方式

  请应聘人员将简历投递在以下对应邮箱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6日。

  岗位名称 简历投递邮箱如下:

  海外事业部商务经理:79142062@qq.com

  建筑、给排水工程师:zjhxgjhr@126.com

  光伏设计师:19456934@qq.com(第一机电设计研究院)、64372526@qq.com(双碳研究院)

  市场营销经理:XBY6ygy1@163.com

  文旅策划师:cfyzp123@163.com

  融资策划师:cfyzp123@163.com

  三维正向设计工程师(暖通、电气):zjxbyszh202011@163.com

  氢能设计师:64372526@qq.com

  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

  6.联系方式

  王经理 029-68515966

  来经理 029-6832031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