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动态新闻

四秩情深!请收下中建人的心意表白丨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7-25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16.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适逢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集团各单位根据集团党组整体部署,本着“热烈、简约、奋进”原则,广泛开展主题宣传、主题活动。本期“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蓝宝为您带来集团各单位对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的深情“筑”福。

中建一局

  中建一局项目员工摆出“40”造型,歌唱《中国建筑之歌》,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展现了中建青年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19.jpg

中建二局

  中建二局项目员工摆出“40”造型,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展现了中建青年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21.jpg

 中建三局

  中建三局新员工们创意拼出“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图案。同时,新员工们在老员工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中建信条》、了解企业文化,上好入职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24.jpg

  中建四局

  中建四局员工走进聂耳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使命,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26.jpg

  中建五局

  中建五局开展趣味运动会,员工们用趣味竞技和多彩才艺,集中展现中建人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活力与风采,共同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29.jpg

  中建六局

  中建六局组织2022届新入职员工1000余人在全国各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新人秀活动。大家在绿茵场上摆成“40”字样的造型,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展示中建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31.jpg

  中建七局

  中建七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新员工培训,带领新员工参观“国匠·军魂”展览馆,通过手绘“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标语,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34.jpg

  中建八局

  中建八局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将祝福中国建筑40周年氛围营造与提升安全管理相融互促,凝聚员工奋进合力,以高质量的安全管理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36.png

  中建新疆建工

  中建新疆建工总部办公楼大厅设置“筑梦中国·筑福中建”合影打卡地,各民族员工纷纷拍照留念,共同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39.jpg

  中建东北院

  中建东北院录制短视频,唱响青春主旋律,歌颂伟大新时代,激励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争创新业绩,共同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41.jpg

  中建发展

  中建发展所属中建生态环境组织党员参观南京市浦口区盘城街道党建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1周年,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44.jpg

  中建方程

  中建方程职工走进上海市松江区党史学习创新课堂,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乘坐“百年初心号”,重走“红色光影路”,使职工们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前进力量,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46.jpg

  中建科工

  中建科工项目员工摆出“40”造型,歌唱《中国建筑之歌》,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展现了中建青年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49.jpg

  中建安装

  中建安装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李璐带领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洋溢着浓厚的爱国爱企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51.jpg

  中建西部建设

  中建西部建设所属中建商砼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企业文化节,以线下线上直播形式同步展开,共同回顾中国建筑组建40年来的企业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54.jpg

  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

  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牛背梁景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祝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23105656.jpg

  【企业文化部,中建一局、二局、三局、四局、五局、六局、七局、八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东北院,中建西勘院,中建发展,中建方程,中建装饰,中建科工,中建安装,中建西部建设,中建科技,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中建财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