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赛事资讯

中国建筑首届青年设计师大赛 作品提交示例图版说明

发布日期:2022-08-29

  1. 图版内容应以 JPG 格式提交(度量单位为公制,精度应不小于 300dpi),具体包括设计说明(含问题提出、创意、策划、设计思路和方案亮点等)、分析图、总平面图、节点设计图、表现图及其他表达设计意图的相关图示等。

  2.示例图版版式可根据作品表达需要,着力体现方案重点和设计策略,表达形式不限、图纸比例应按示例A0大小竖式海报(841*1189mm),不超过2张。

  3.重申(知识产权):参赛者必须保证成果的原创性,一旦发现抄袭、剽窃他人成果以及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并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具体版式及字体下载请参考附件。

  (人力资源部供稿)


附件:中国建筑首届青年设计师大赛(作品提交示例图版).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