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三届董事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4
【字体:打印

  8月22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董事单广袖,独立董事马王军、贾谌、孙承铭、李平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公司监事列席会议。

董事会.png

  会议研究审议了增补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事项。各位董事围绕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强调要不断提升公司现代化企业治理水平,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总部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建工作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