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出席中国土木工程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并赴基层联系点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29
【字体:打印

  9月27日至2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长沙出席中国土木工程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此次大会以“城市更新与土木工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建集团、中建五局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承办。期间,马泽平出席中建集团湖南通航项目推进工作会,并前往基层联系点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长沙溪悦荟运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005.jpg

  27日,马泽平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城市更新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工程,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重要内容。中建集团党组对城市更新业务高度重视,要求集团上下主动融入和服务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国家战略。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全领域、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投资建设能力,为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一揽子服务,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年会现场,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揭晓,中建集团再揽6项詹天佑大奖。至此,中建集团累计摘取詹天佑奖数攀升至90项。

  28日上午,马泽平出席年会“科技赋能助力城市更新与发展”分论坛暨中建五局第四届技术论坛并致辞,对五局以绿色化、工业化、智慧化的“三化”创新为新动能,以提高原创能力和获取自主知识产权为目标,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城市更新行动坚定不移的参与者、实施者、推动者,将持续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明确城市更新发展方向,融入“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建筑工业化”理念,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提供中建方案。

  随后,马泽平出席中建集团湖南通航项目推进工作会。他指出,中建集团作为通用航空业务的先行者,要着眼不断满足居民生活品质提升需要,加快研究和推进通航业务。有关子企业要加强内部协同,加强政府对接,探索模式创新,利用湖南省在通航产业发展的宝贵政策机遇期,形成中建集团在通航业务领域的核心优势。

006.jpg

007.jpg

  28日下午,马泽平赴基层联系点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长沙溪悦荟运营党支部开展调研,实地考察溪悦荟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情况,并讲授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定扛实历史使命》的党课。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和重点;坚持学思悟结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知信行合一,在历史传承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基础,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