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亲诚和谐空间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体:打印

4 开斋晚宴.JPG

  中国建筑担当全球责任,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战略:埃及2030愿景》的相关要求,倡导文化交流,文明互鉴,尊重埃及宗教文化传统,积极组织参与宗教文化活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推动社区发展,创造共享价值,共建美好家园。

  一、社区参与

  尊重文化传统与风土人情,积极参与社区活动,通过组织、参与文艺汇演和体育比赛,切身感受文明古国的深厚文化底蕴,表达对社区民众的诚挚友好态度,与民众建立真诚友谊,心手相连共建美好家园。如与供应商、分包商等合作伙伴以及社区民众共度新春佳节、承办“中建杯”篮球友谊赛等。

  二、教育文化

  承建中埃友好示范学校、开罗国际会议中心、中国文化中心等工程项目,助力现代教育体系的建立,推动文化交流工作;积极开展“斋月慈善活动”,支持对埃及特色传统文化的保护。

  三、社会公益

  通过支持与参与埃及中国商会举办的“斋月慈善活动”,在各地发放斋月礼盒,回馈社区支持,传递爱心与温暖,加深与民众的友谊,助力文化交流。如协助埃及中国商会与埃及共同发展协会在埃及首都开罗联合举办“斋月慈善月”爱心活动,发放斋饭、斋月礼盒,并在举办爱心斋月活动过程中获得埃及共同发展协会颁发的捐赠荣誉证书。

  “埃及和中国是最古老的文明国家,两个国家有着悠久的历史,我很高兴中国建筑在埃及支持和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对您们的努力与成果我觉得很高兴也很满意!”

  ——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汉学家佳妮·易卜

  “中国建筑在中埃文化交流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是超出想象的,中国工人与埃及工人之间的相处和沟通,潜移默化地促进了中埃文化的传播。”

  ——《金字塔报》副主编SamyEIKamhamy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