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共同繁荣之路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体:打印

  中国建筑珍视在斯里兰卡的发展机遇,投身斯里兰卡经济建设中,以全球领先的管理优势、专业技术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匠心建造高质量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改善基础设施条件,见证城市崛起与民生改善,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

  一、推动交通互联互通

  中国建筑严格遵守斯里兰卡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并推动中国技术在基础设施建设中应用,严格遵守合同工期,高质量建设关系国计民生的“致富之路”“发展之路”“幸福之路”,便利民众出行快速舒适,保障货物运输通达顺畅,促进完善发展环境与投资空间。如修筑斯里兰卡致富路——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项目,进一步提升斯里兰卡互联互通,提振旅游业发展,大幅缩减科伦坡和汉班托塔两大港口之间的物流和人员往来耗时。承建斯里兰卡北部改造路项目,改善当地道路设施水平,提升北部公路网运能,方便周边民众出行,带动区域旅游业发展,并通过与斯里兰卡南北大动脉相连,进一步促进北部地区经济发展水平。

  二、激发都市活力引擎

  中国建筑代表着中国房建领域的最高水平,是中国乃至全球房屋建筑领域的领先者,在全世界范围内建设了大量地标性工程。我们为客户提供实施各种高、精、尖建筑项目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国际一流标准实施工程履约和客户服务,助力建造未来都市生活社区。

  1.酒店建设

  中国建筑承建的珍珠塔酒店,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核心海岸线上,结构总高180.28米,可俯瞰科伦坡美景。该项目地处市中心交通要道,建筑物和人员密集,施工场地极为有限。项目部克服高层建筑的结构施工技术和结构安全系数要求高等困难,攻克多个施工技术难关,在悬挑式脚手架外侧设置钢制网片,确保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2018年11月,珍珠塔酒店正式封顶。

  凭借科伦坡香格里拉酒店精装修项目的完美履约和合作互信,中国建筑与香格里拉集团在斯里兰卡正逐步建立更进一步的合作。

  2.商场扩建

  ODEL商场为斯里兰卡目前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位于首都科伦坡核心区7区最繁华地段。2018年5月,中国建筑开始在原ODEL商场停车场位置实施扩建,在当地首家运用深基坑施工技术及盖挖法技术,有效解决了商场停车与地下施工同时进行的难题。ODEL商场扩建完成后,将包含5层的地下结构和8层地上建筑,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将成为科伦坡新的地标性建筑,更好地满足顾客购物和休闲需求。

  3.公寓建设

  过去几年,中国建筑承建了多个高端住宅项目,致力于让住户享有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Capital Heights蓝星公寓是由中国建筑承建的高端公寓综合体项目,共有41层242间豪华公寓。中国建筑践行绿色环保的施工理念,与周边自然保护区和谐共处。新颖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智能家居系统,蓝星公寓将成为斯里兰卡新首都地区的一颗明珠。

  Tri-Zen公寓通过智能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地为居住者增加空间感和舒适度。作为项目总承包商,中国建筑通过运用混凝土轻质隔板墙,优化进度和质量,减少建筑垃圾。设计高度53层的Tri-Zen公寓,拥有超过一英亩的社区空间,着力打造现代社区理念,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中国建筑承建的Astoria公寓楼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在保证项目优质的前提下,通过合理安排工序穿插,应用铝木模系统,中国建筑创造了“两天半一个结构层”的“斯里兰卡速度”。

  三、助力农民农业发展

  斯里兰卡森林资源丰富,耕地种类多样,国内有大片茶园、橡胶园和椰子园,尤其以茶园种植闻名于世。中国建筑积极投身斯里兰卡水利工程建设,助力农业生产灌溉用水问题,并致力于为居民获得安全饮用水提供便利。如中国建筑承建的中部17公里水渠项目是斯里兰卡西北省水渠项目渠道管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包括沿线桥涵及两处隧道建设,于2018年11月正式开工。为减少项目对沿线村庄和居民的影响,项目部在实施过程中搭设防尘网等防护设施,定时对沿线道路洒水、除尘,减少尾气产生,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西北省农业灌溉区水利保障。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